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博格特重回盐湖城砍两双 德隆助爵士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雄鹿继续西部客场之旅,但是面对状态不是很好的爵士,他们依旧未能取胜。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德隆助爵士四连胜

  德隆-威廉姆斯下半场砍下了24分,全场贡献了33分,另外还有10次助攻入帐。爵士98比87击败了雄鹿。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3个篮板、4次封盖的表现有何评价?>>>>

  第四节的前7分25秒,爵士让雄鹿没有一次投篮命中。最终成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自11月之后首次取得四连胜。卡洛斯-布泽尔21分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1分。

  安德鲁-博格特曾在犹他度过大学时光,今天重返盐湖城拿下了23分和10个篮板。但是在至关重要的第四节只有3分入帐。

  NBA官网:糟糕第四节雄鹿三连败

  比赛的最后一节爵士打出了27比15,德隆-威廉姆斯一人就拿下了14分。雄鹿在最后12分钟内只有2次投篮命中。莫-威廉姆斯21分,安德鲁-博格特继续强势表现,得到了23分10个篮板。但是雄鹿西部客场之旅三战皆墨。

  雄鹿前三节命中率达到了57%,但是第四节完全哑火。相反,爵士在最后一节由德隆-威廉姆斯掀起进攻朝,他全场贡献了33分,还送出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1分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1分。

  雄鹿官网:雄鹿不敌爵士三连败

  雄鹿今晚对阵爵士,前三节发挥出色取得领先,但是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一节,87比98输给了对手。安德鲁-博格特23分10个篮板全队最高,莫-威廉姆斯21分。

  爵士官网:爵士驯服雄鹿

  美国时间周一爵士在第四节摆脱了困境,最终在迟来的状态中98比87主场战胜了雄鹿。德隆-威廉姆斯砍下了33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1分10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