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内线无力雄鹿全面哑火 博格特急需出场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末节开始后西蒙斯和哈普林抢位无比激烈、双方身体对抗加剧。雄鹿继续采用拉芬和加祖里奇的内线组合,维兰纽瓦今天成了内线激烈竞争的最大“受害者”。德隆中投为爵士将比分反超,雄鹿内线没有攻击力、外线进攻全面受阻,第四节前三分钟一分未得,快攻三打一的机会也因为球员不够无私错失良机。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