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博格特爆扣布泽尔 俩威廉姆斯飙分雄鹿占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雄鹿继续西部客场之旅,今天他们的对手是犹他爵士。雄鹿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今天能否破除盐湖城魔咒,还要拭目以待。半场过后雄鹿48比49落后一分。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基里连科三分线外出手不中,易建联摘下了篮板,西蒙斯和里德先后得手之后,雄鹿再次将比分反超。奥库调整防守,成功抢断了博格特,虽然博格特扑倒在地,也救不回来。德隆快攻上篮还造成了小莫的犯规,爵士重夺优势。

  易建联继续抢下篮板,但是在右侧底角的接球跳投还是不中,手感实在一般。爵士进攻也不得力,只能暂停调整。

  比赛回来之后,布泽尔篮下接球强攻,博格特封盖瞬间犯规,布泽尔罚中1球。奥库继续从右侧强攻,博格特封盖成功之后,莫-威廉姆斯左侧底角命中三分。雄鹿继续进攻,西蒙斯将球塞给了博格特,博格特面对奥库,将手臂绕过奥库的身体,勾手命中,展示了澳大利亚人良好的柔韧性。接着还是博格特,右侧接球之后,直接面对布泽尔。博格特举起右臂之后,拔地而起,在布泽尔头上爆扣得分,让布泽尔无可奈何。

  易建联弧顶附近再出手,还是不中,今天阿联的手感实在不好。哈特上篮得手之后,德隆突破上篮得手。爵士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雄鹿只能请求暂停。

  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易建联终于在右侧45度角附近跳投命中,为他助攻的是莫-威廉姆斯。易建联领到了第三次犯规,将科林斯送上了罚球线。易建联很不解为什么犯规了,小K也和裁判商讨了半天。争抢篮板的时候,博格特又犯规。小K用卢芬换下了阿联。

  小莫跳投命中之后,雄鹿再次领先了4分。最后一分钟,布鲁尔和小莫各中一球,最后一次进攻,小莫还是自己出手,这一次不中之后,布泽尔抢下了篮板,德隆最后2秒的时候命中3分,这样雄鹿72比71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