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遭遇典型新秀哨 大心脏德隆压哨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因为易建联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小K也给了阿联更多的出场时间,易建联也用一记中距离跳投回报了教练的信任,不过在争抢篮板时阿联莫名其妙的被吹罚了一次犯规,典型新秀哨!

  易建联因为领到个人本场第三次犯规被拉芬换下,雄鹿火力不减、威廉姆斯火力全开连中两球,不过德隆投中准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雄鹿72-71微弱优势领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