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防守端积极主动 绝妙助攻秀传球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下半场开始后阿联愈发积极,上来就凶悍的摘下一个后场篮板,西蒙斯中投为雄鹿首开纪录,爵士这边布泽尔马上相同方式回敬。易建联漂亮的直塞、博格特轻松内线得分,奥库试图扣篮被博格特和易建联携手封下。

  里德投中个人本场第二记三分,布泽尔再度中投命中、威廉姆斯快攻上篮2+1!雄鹿下半场明显加强了对博格特内线进攻的防守,奥库在防守博格特低位单打时连续两次机敏的抢断。威廉姆斯三分不中、西蒙斯积极的补篮得分。布鲁尔试图暴扣被博格特成功干扰、阿联底角中投操之过急,官方暂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