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雄鹿阵中有防守奇兵 阿联出场时间威胁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暂停结束后贝尔再中一记三分,39-38、雄鹿反超,加祖里奇先是封盖威廉姆斯上篮、接着又利用准确判断制造布泽尔进攻犯规,加祖里奇出场后出色的执行了加强内线防守的任务。

  本节还剩三分钟时易建联和博格特再度出场,不过博格特上来就在威廉姆斯身上吃了一次犯规,易建联现在在进攻中连接球机会都少了,显然最近一段时间阿联低靡的状态也影响了队友对他的信任度。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