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扣篮再度"过桥" 布鲁尔暴扣秀运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暂停后基里连科绝妙击地传球、布泽尔空切扣篮得分,威廉姆斯快攻本已受阻、不过他蛮不讲理的硬是将球投中,但是回到防守端他在防守德隆时失位,被对手回敬了一个2+1!

  之后德隆组织快攻、及时将球分给翼侧快下的布鲁尔,爵士运动能力最强的球员飞身暴扣,易建联在试图扣篮时遭到基里连科干扰,球脱手后再度“过桥”,威廉姆斯中投得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六分,雄鹿被迫暂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