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轻松封盖奥库 六号秀派送"易式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比赛开场后安德鲁-博格特单打被梅米特-奥库抢断,卡洛斯-布泽尔快攻上篮得分,之后布泽尔又利用和德隆-威廉姆斯的熟练挡拆中投得手,迈克尔-里德突破上篮为雄鹿打破僵局,博格特单打造成奥库犯规、两罚一中,鲍比-西蒙斯在拿手的零度角位置跳投得分。

  之后奥库试图单打易建联,但是土耳其人低位进攻能力有限、动作速率偏慢,被阿联轻而易举的封盖,不过之后一个进攻回合近来手感火热的奥库三分命中。里德突破上篮不中,博格特补篮进,易建联试图单打布泽尔时运球突破失误,贝尔单打基里连科急停跳投、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官方暂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