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纳姆受伤科比担忧未来 灰熊主帅赞对手反扑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最后时刻险胜灰熊1分,以100-99战胜对手。拿下本场比赛之后,6连胜已经是他们近4年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但是这点并不是他们目前最关心的事情,拜纳姆的伤情才是重点。

  拜纳姆本赛季已经成为帮助湖人提升战绩的重要棋子,他在第三节的时候扭伤了自己的左腿。这名20岁的中锋在赛后表示他认为自己的伤病不算严重,但是这也很可能只是他的主观希望。

  “我觉得还行,”拜纳姆说:“好现是在膝盖那块儿,好像是偏右边一点点,我觉得很害怕。但是X光结果显示是阴性的(没有大碍)。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过这种突然扭伤的声音,不过当我的腿弯曲的时候真的很疼。我现在感觉很好,没有一开始我想象的那么糟糕。我用了冰敷,这能帮我马上缓解。”

  “之前我们并不知道安德烈(拜纳姆)的膝盖真的有问题。”湖人主帅杰克逊说:“他还比较小的时候,我们只是他的膝盖有些隐患,但是从现在的情形来看我们确实是了解了那里的问题。”

  拜纳姆还有多久才能复出还不确定,不过对于湖人来说,想保持目前这种良好的态势难度却增加了不少。“很不幸,虽然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科比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这也影响了我们的节奏。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甚至是一周内的比赛都是不小的考验。好在他还能走,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保持目前比较靠前的排名。”

  麦克-米勒为灰熊得到27分、保罗-加索尔得到21分,并且拿到赛季新高的18个篮板,此外还贡献8次助攻。“我不得不承认的是对手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不论什么情况下队员们都能重新鼓足士气,”灰熊主帅艾瓦罗尼说:“无论比赛是不是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他们的行动都证明了自己是真正的斗士。”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