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衡业女篮创造十二连胜 暂居女篮联赛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52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首席记者 洪恩猛)上周六,在鞍钢体育馆进行的WCBA女篮联赛第12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衡业嘉晨女篮以106比90击败浙江女篮,继续保持不败,占据积分榜首。

  在双方本赛季此前的交锋中,辽宁衡业队曾在客场轻取对手。此番二次交锋,衡业女篮在主场三千名球迷的呐喊声中越战越勇,最终击败对手。衡业女篮马增玉一人独得31分,成为全场最高分。赛后,浙江女队主教练陈寒羽称,这场比赛浙江队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浙江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与衡业队存在差距。衡业队主教练李光琦表示,尽管收获了胜利,但是衡业队还是表现出了一些问题,衡业队总体表现攻强于守,在防守机动性上显得不足,队员之间的沟通不够。李光琦还透露了一则坏消息,上赛季的主力球员陈淼因为受伤很可能无缘衡业女篮的季后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