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以能量为标推行轮换 教练称细节决定最终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球队伤病问题得以解决,而且替补方面亦有人可用的情况下,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决定按照一个简单的规则来分配球员的上场时间。

  “我们需要灌满能量上阵,需要精力充沛的球员上阵厮杀,这或许便是对那些想上场比赛的球员们所作的承诺,”小K教练说,“这是职业体育运动,现在已经是球员们自己站出来、为自己赢得上场时间的机会了。我们会一直地观察和寻找,直到那些乐意这么去做的球员出现。”小K教练补充说道。

  另外,雄鹿当家迈克尔-里德在打湖人的时候出任替补,而在打太阳的时候重归首发阵容,他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好些年没这么打球了(打替补),”里德说,“不过教练和我都在谈论这件事,为了可以慢慢适应赛场节奏并且不至于在进攻端上熄火,我并不介意这样。我遵循了教练的意思,因为我记得勒布朗(詹姆斯)在受伤之后也同样是替补出阵,这么做无疑是正确的。”

  里德的回归让小K教练在轮换阵容上已有了多项选择的余地,因此谁的上场时间更多一些,按照小K教练的意思来说,更多的是视球员的表现而定。“现在我们有了比原先更多的球员选择,我只是想观察球员们的表现如何,”小K教练说,“从小事做起,从普通的事情做起,然后在这些细微的事情当中去演变为最终的胜利。”

  “努力地工作不一定会带来胜利,但是我知道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没有这种态度的话,我们无法改变目前的状况。这是肯定的,如果我们不能将这些摆在桌面上谈论,或是球员们不对我实话实说的话,那么我无疑会感到极大的羞愧。”小K教练说。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