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疲惫不堪败给尼克斯 勇士完成逆转力取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37  新浪体育
活塞疲惫不堪败给尼克斯勇士完成逆转力取步行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活塞意外失利,竟然在客场败给了东部最差的球队之一尼克斯;勇士首节大比分落后,但在此后三节奋起直追,最终完成逆转,击败了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65-尼克斯89

  尼克斯(10-26)取得本赛季最重大的胜利。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5分8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奈特-罗宾逊13分。

  活塞(28-10)在5天内打了4场比赛,而且都是客场,昨天他们刚在加时险胜山猫,今天显得体力透支,全场命中率只有30.6%。安东尼奥-迈克代斯得了15分13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4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理查德-汉密尔顿7投仅1中,只得3分。

  由于连续客场作战,活塞体力吃不消,开场后他们就找不到感觉,第二节他们16投仅4中,只得14分,上半场以32-43落后。活塞的糟糕状态还在继续,第三节23投仅4中,只得10分。直到第三节还有2分17秒时,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后,活塞才得到40分。三节过后,他们以42-71落后。

  最后一节活塞已经没必要上主力,尼克斯主力也难得可以在场下看替补打扫战场。阿米尔-约翰逊在比赛还有13.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才使活塞避免了历史单场最低得分。[技术统计]

  步行者101-勇士106

  勇士(22-16)取得2连胜。蒙塔-埃利斯在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得了29分8个篮板,拜伦-戴维斯得了27分6次助攻,阿尔-哈林顿14分。

  步行者(17-22)又一次在最后时刻崩盘,遭到3连败。朱梅因-奥尼尔拿下了27分9个篮板,丹尼-格兰杰20分8个篮板,麦克-邓利维1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开场之后,勇士并不在攻击状态,而步行者内外开花,得分非常轻松,首节步行者21投13中,以34-19取得15分的优势。

  勇士在主场作战,岂甘心束手就擒,此后三节开始追分。在第三节还有1分41秒时,戴维斯两罚两中,勇士完成12-2的攻击波,一举以73-71反超。不过三节过后,步行者还是以76-73领先。

  最后节两队殊死相搏。比赛还有3分23秒时,邓利维三分命中后,步行者还以97-93领先,不过步行者此后不但频频投篮不中,罚球也找不到感觉,小奥尼尔和邓利维各罚失一球,在比赛有1分34秒时,邓利维罚失一球,步行者以99-100落后。

  比赛还有1分钟时,小奥尼尔终于投中一球,不过步行者还以101-102落后。别德林斯在比赛还有17.8秒时还以颜色后,勇士领先3分。汀斯利此后三分不中,步行者只有犯规,阿祖布克两罚两中,勇士锁定胜局。[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