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他们身陷“转会门”:野兽想去热火 毕比目标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每年的这个时候,NBA转会大门即将开启,总会有无数转会流言传出。今年也不例外,在众多流言中,名气最大的就要数阿泰斯特、毕比和卡塞尔三位球星。

  阿泰斯特

  转会原因:与管理层不和,想去大城市打球

  目标球队:尼克斯、热火

  转会可能:★★★

  野兽阿泰在国王过得不开心,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与另一大牌毕比的矛盾,与主帅西厄斯战术思路的分歧,更重要的是,阿泰如今想要到更繁华的地方安家落户,而不是憋屈在萨克拉门托这个小城市。

  29岁的阿泰斯特正值当打之年。本赛季他在国王场均能够得到19.1分,同时还有6.1个篮板和2.2次抢断,是一个攻防兼备的球员。如今,尼克斯、热火等大城市的球队,已经纷纷向阿泰抛出了"橄榄枝"。

  尼克斯已经就交易阿泰的问题与国王管理层进行了多次商谈。国王并非不想交易阿泰,不过他们希望从尼克斯得到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这样的"实力派"

  球员。而尼克斯如今还在犹豫,他们不舍得放弃大卫·李这个内线好手,而希望用巴尔克曼和杰弗里斯这两名球员来顶替大卫·李,不过国王对尼克斯的这项提议并不感兴趣。

  除了尼克斯,迈阿密热火对引进阿泰加强球队实力也寄予厚望。早在赛季初,莱利就曾经表示:"阿泰是一个好球员,我不认为他是一个不服管教的人,如果他能来热火,我非常欢迎。"如今热火伤兵满营,急需一员良将来与韦德共同撑起球队。如果莱利下定决心要阿泰,斯穆什·帕克、杰森·威廉姆斯甚至赛季初表现不错的里基·戴维斯都有可能被摆上谈判桌。而这样的筹码,国王很难拒绝。

  毕比

  转会原因:伤病缠身,与阿泰有矛盾

  目标球队:骑士

  转会可能:★★★

  阿泰想走,国王的另一位"当家"毕比也很可能离开。而毕比的离去,更多的可能是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已经厌倦了国王这些年"半死不活"的样子,决心以年轻球员为班底重建球队。

  毕比是国王的老臣了,当年国王打进西部决赛时的五大主力,韦伯、迪瓦茨、佩贾、克里斯蒂都已经远去,只剩下毕比还在坚持。但如今的毕比也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上赛季,带伤坚持的毕比每场得到17.1分和4.7次助攻,这是他四年以来的最差表现。而新赛季,手掌动了手术的毕比至今没打过一场比赛,即便复出,状态好坏也是未知之数,老板马鲁夫真的已经对毕比失去了耐心。

  国王不稀罕,可毕比凭借这身本事在联盟还是"皇帝女儿不愁嫁"。如今追求毕比最积极的是克利夫兰骑士。新赛季的骑士,詹姆斯越来越孤独,身边的帮手一个比一个低迷。骑士急需一个优秀组织后卫来给"皇帝"传球,而要交换毕比,拉里·休斯一个人的年薪就足以与毕比"一换一"。

  卡塞尔

  转会原因:状态低迷,球队战绩差

  目标球队:暂无

  转会可能:★★

  卡塞尔真的老了,这个赛季,他的各项数据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一月份打了两场比赛,卡塞尔一场上场20分钟,一场24分钟,得分居然都只有可怜的2分,场均助攻也只有3次。更严重的是,他迟缓的脚步成了对手突破的首选目标。

  快艇已经打算换掉卡塞尔,对此卡塞尔自己也很清楚:"我只是一个球员,我的工作就是好好打球。如果球队想要把我交易出去,我会服从球队的安排。"不过,卡塞尔却认为,自己表现低迷,是因为球队糟糕的战绩影响了自己的心情。"要在篮球场上表现出色,你必须享受比赛,"卡塞尔说,"现在,我并没有享受比赛。你只有享受了比赛才能发挥出色。这很简单。我们现在的战绩只有10胜21负。这真的让我开心不起来。但我仍然乐观,我仍然相信我们可以走出现在的低迷,表现得更加出色。"

  话虽如此,卡塞尔还有机会在快艇继续表现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