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毛侠成雄鹿最佳筹码 火箭应换来毕比或阿泰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撰文对联盟当中的各种转会流言进行汇总,针对各支球队进行具体分析,其中火箭和雄鹿都有可能会进行调整,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奥兰多魔术:

  J.J.-雷迪克,肯扬-杜林和卡洛斯-阿罗约都有可能会成为魔术交易的筹码。不过阿罗约是主帅斯坦-范甘迪中意的球员,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还不错,所以有点难以割舍,不过他并不是球队长远计划内的球员,所以仍有可能会和雷迪克一起打包去交易勇士的迈克尔-皮特鲁斯或是猛龙的胡安-迪克森。

  休斯顿火箭:

  火箭似乎在没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时候状况更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火箭就要将麦蒂交易出去,因为即使交易了他们也换不回什么好的球员,所以留着或许还好一些。事实上火箭应想法从国王挖来迈克-毕比或是罗恩-阿泰斯特,这两名球员在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下都游刃有余,并且也能够给火箭带来足够的支援。虽然将查克-海耶斯和卢瑟-海德留住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姚明和麦蒂放眼的是季后赛,若是他们想要有所作为就必须在下个月进行一番交易。

  迈阿密热火:

  热火本赛季堪称惨不忍睹,要想改变现状的话,要么用尤杜里斯-哈斯勒姆或杰森-威廉姆斯去做交易,要么就为明年的选秀做准备,选一个阿泰斯特式的防守型新秀,那么明年他们同样会卷土重来。

  密尔沃基雄鹿:

  事实上雄鹿这支球队有着足够的天赋、技术来让他们跻身到东部中游之列,虽然现在的他们处于极糟的境地当中,但并不该将矛头指向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因为你总不能期待一名菜鸟教练能有什么太大作为。而在交易方面,查理-维兰纽瓦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筹码,虽然他也许不会达到全明星的级别,但是总会在一两场比赛中爆发。他可以在魔术的体系当中有所作为,而据传尼克斯也对他很感兴趣。

  新泽西篮网:

  篮网最缺的是四号位的人手,诸如杰梅因-奥尼尔、哈斯勒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这些球员都是他们前场的心仪人选。很显然,若是篮网不打算将杰森-基德交易出去的话,那么就应该围绕他来构建球队。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