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稀烂合同:大鲨鱼搁浅列榜首 西蒙斯尴尬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马特-沃特斯顿撰文推出联盟的十大稀烂合同,其中沙奎尔-奥尼尔萎靡不振的状态与身价严重不符排名首位,而雄鹿的替补小前锋鲍比-西蒙斯亦在此列中排名第8,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0、里夫-拉弗伦茨,波特兰-开拓者(2年2450万美元)

  拉弗伦茨自2002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做过任何对得起自己合同的事情,他的稀烂合同在近几年当中总是从这支球队抛到那支。

  9、扎克-兰多夫,纽约尼克斯(4年6130万美元)

  兰多夫本赛季的表现足以超过埃迪-库里么?为何大家都是还有4年合同在身,而兰多夫却比库里的高出2100万美元?

  8、鲍比-西蒙斯,密尔沃基雄鹿(3年2980万美元)

  西蒙斯之所以会上榜并不主要因为他的表现问题,而是因为他缺阵了整个上赛季,在家里窝着就白白领了860万美元的年薪。而目前他剩下的合同当中年薪约为1000万美元,在得分方面在全队仅排在第七(场均6.7分)。雄鹿有着稳定的得分阵容,大到迈克尔-里德,小到易建联,而他的位置在哪呢?

  7、特洛伊-墨菲,印地安那步行者(4年4230万美元)

  墨菲既不太适合勇士,也同样不太适合步行者,但是手上还握着这样一笔长约,他的篮板排在球队第三,而在32场比赛当中总共只有12个盖帽。

  6、本-华莱士,芝加哥公牛(3年4400万美元)

  在大本还混迹活塞的时候,就已经显示了疲态,本赛季似乎更甚,手里拿着近1500万美元的年薪,场均只有4.5分、9.0个篮板。

  5、埃里克-丹皮尔,达拉斯小牛(4年4130万美元)

  在年薪比约什-霍华德和杰森-特里还高的情况下,现在的出战时间加起来甚至不到一个半场。

  4、鲍里斯-迪奥,凤凰城太阳(5年4500万美元)

  在太阳为迪奥开出大额合同之后,迪奥的状态每况愈下,拿着高薪后便开始在凤凰城渐渐隐去,本赛季场均数据不到7分5板,与身价严重不符。

  3、史蒂芬-马布里,纽约尼克斯(2年4200万美元)

  在我看来,马布里是排在贾马尔-克劳福德、兰多夫和库里之后球队的第四号得分选择,而作为一名组织后卫,他场均只有4.7个助攻,还不如拉菲尔-阿尔斯通、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厄尔-沃特森这些级别的球员。

  2、拉里-休斯,克里夫兰骑士(3年3850万美元)

  在休斯与骑士签约的第一年里他的状态就已经下滑了,不过本赛季更甚,除了身为一名没有进攻能力的分卫之外,他也不适合迈克-布朗的进攻体系。

  1、沙奎尔-奥尼尔,迈阿密热火(3年6000万美元)

  即使“大鲨鱼”曾是一名具有绝对统治力的球员,但急剧下滑的状态让他的位置日趋尴尬。当然,他的到来曾让热火迅速踏入顶级强队之列,但是现在他已经无法用稳定的表现来支撑自己,“搁浅”成为他最好的形容词。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