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菜鸟演惊世补扣 火箭最矮之人也有飞天神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队今天将坐镇主场迎战保罗领军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仍然因为膝伤高挂免战牌,姚明要争取带领球队收获六连胜。以下是双方本场第二节比赛的精彩镜头:

  上半场比赛还剩4分钟,姚明再次上场,但巨人在对方的紧逼防守下显得有些慌张,脚步也显得有些零碎。在本节比赛还剩2分30秒时,姚明强行投篮出手不中,没想到火箭身高最矮的布鲁克斯竟然突然从天而降,高高跃起一个空中补扣将球砸入篮筐。但裁判的哨音响起,姚明在刚才的投篮前已经走步,布鲁克斯这记惊世骇俗的补扣也因此遗憾的没能计算在内。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