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不能被黄蜂吓倒 要用正确态度打出应有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已经获得5连胜的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强敌黄蜂队。对于没有麦蒂的火箭而言,这是一场很有挑战性的比赛,全队上下都很重视。赛前热身时,姚明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但中国巨人在更衣室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有记者问姚明,面对黄蜂这样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中火箭会采用什么样的战术,作出什么样的调整?姚明回答:“面对不同的球队,当然会有不同的态度,但我们的总策略不会变。主要还是要紧缩内线,不给对方篮下的空间,在内线的进攻上也会有更多的战术变化。”

  姚明补充说明道:“打个比方,如果你对付科比,当然要冲上去,尽可能接近他,影响他的控球和投篮;根据黄蜂的实际情况,我们也会采用和打其他球队时不同的战术,具体看比赛就知道了。”

  本场赛前,外界普遍认为由克里斯-保罗领军的黄蜂是对没有麦蒂的火箭的真正考验。对此姚明说:“我还是那句话,要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比赛。像上一场打森林狼,虽然对手战绩不好,但我们也很重视,才获得大胜;今天我们同样会全力以赴。黄蜂很强大家都清楚,但我们总不能被他们吓倒吧?总之,要用正确的态度,打出应有的水平。”

  有记者关心姚明脚部的伤势,姚明笑着说没事。已经缺阵很久的麦蒂今天换上训练服进行了训练,但在赛前又离开了赛场。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