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确定复出迎战黄蜂 阿帅揭示克敌最关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希望上场缺阵的邦齐-维尔斯能够出现在火箭与黄蜂的比赛中。

  维尔斯美国时间周六的时候参加了训练,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因为左肩的扭伤要进行治疗而缺阵。

  本赛季维尔斯场均贡献10.1分和5.5个篮板,他是在与灰熊的比赛负伤的。“真正起到作用的就是休息,但是你知道,我们没有时间了,”维尔斯说:“教练周五给了我一天的休息时间,我已经很感激了。因为上一场比赛对手相对不是很强,他们也都发挥的很好,因此并不一定需要我的帮助。但是今天我们要面临一场硬仗,需要每个人都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冷遇之后,本赛季维尔斯受到重用,他也逐渐成为球队关键时刻替补席上不可或缺的一员。

  对于这一场的对手黄蜂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取胜的关键在于能否很好的防住他们的挡拆。“我们的能量没有问题,我们要很好的执行战术,但是我们并不能很好的去防住挡拆。”阿德尔曼说:“他们可能是联盟中最擅长此道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的克里斯-保罗能够很好的让球队运转,再加上队中投手也很多。”

  火箭的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过去10场比赛中场均已经能够拿下13分,而火箭也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现在斯科拉是作为一名替补还是首发已经无关大局,因为他对于火箭的作用已经无人可以替代。

  “我已经作为替补前锋打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也没什么怨言,”斯科拉说:“永远没有人会承诺我什么,我也不会要求任何事情。”

  在昨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新秀卡尔-兰德里拿下了15分和11个篮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真的让我很惊讶,”姚明说:“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双,是么?他打的真好。”

  不过姚明再惊讶和欣喜也比不过穆托姆博。“你看我一直在跳,”穆大叔说:“我真为他自豪。”

  “他是个不错的家伙,就像我的父亲一样关心我,”兰德里这样形容穆大叔。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