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最后一秒绝杀胜快船 魔术负爵士客场首次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爵士在主场击败魔术,后者首次遭到客场连败;步行者客场过关,击败国王;小牛大将约什-霍华德因私事缺阵,但还是顽强地击败了快船,杰里-斯塔克豪斯在最后1秒投中制胜三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15-爵士119

  爵士(21-17)取得3连胜。梅米特-奥库尔拿下29分8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7分11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复出,得了1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得了15分10个篮板。

  魔术(23-16)遭到2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首度客场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9分15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7分。

  魔术客场16胜为全联盟最多,但面对爵士,他们全场都没有领先。前三节他们21次罚球命中了20个,不过在关键的最后一节,罚球成为他们的问题,本节他们21罚仅10中。

  在第四节开始后,魔术10次罚球只命中3个,在对在追分的魔术来说简直是致命的打击。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在本节还有7分18秒时将比分追成88-89。比赛还有5分58秒时,特克格鲁的三分使魔术将比分追成93-93,不过布泽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奥库尔紧接着三分命中,爵士又将比分拉开。

  比赛还有1分10秒时,爵士以109-100领先,魔术还不想放弃,此后不断犯规,可惜为时已晚。

  步行者111-国王106

  步行者(17-21)结束了3连败。麦克-邓利维拿下了23分6个篮板,迪内尔19分,杰梅因-奥尼尔12分7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国王(14-21)2连胜终止。凯文-马丁得了25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22分12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4分15个篮板。

  步行者以一波15-6开局,此后就一路领先。在三节过后,他们以86-80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以93-82拉开差距,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国王还以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92-95。

  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尤德里中投命中后,国王只以103-105落后,还有机会翻盘。不过国王队员关键时刻手软,连续投篮不中,而步行者在比赛还有18.4秒时由格兰特投中三分,以110-103扩大优势。国王此后投篮还是不中,失去了机会。

  小牛95-快船94

  小牛(26-11)取得了7连胜。杰里-斯塔克豪斯在终场前0.7秒投中了制胜三分,他全场得了13分。德克-诺维茨基贡献22分7个篮板,贾森-特里20分6个篮板。

  快船(10-23)遭到4连败。他们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最后1秒失守。蒂姆-托马斯得了21分,科里-马盖蒂和科蒂诺-莫布里各得20分。

  小牛大将约什-霍华德由于个人原因缺席这场比赛,这使小牛的进攻出现很大的问题,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劣势。首节马盖蒂和蒂姆-托马斯就分别拿下了11分和10分,快船以29-21结束首节。

  第三节中段,快船一度以67-53取得了14分的优势,不过特里和诺维茨基相继得手,小牛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托马斯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小牛趁机连得8分,一举以79-77反超。不过莫布里还以三分,快船打出一波13-2后,在比赛还有5分13秒时又以90-81超出。

  小牛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后,双方战成92-92。两队此后都投篮不中,耐特在比赛还有28.1秒时两罚两中后,快船又将比分超出。

  关键时刻特里竟然失误,不过快船投篮不中,还留给小牛8秒。暂停之后,斯塔克豪斯在外线开炮,在比赛还有0.7秒时三分命中,小牛奇迹般地取得了胜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