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4分博格特砍大两双 雄鹿客场负太阳遭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20  新浪体育
易建联4分博格特砍大两双雄鹿客场负太阳遭2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雄鹿在客场以114-122不敌太阳。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4分、1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15-22)遭到2连败。易建联只上场16分钟,全场7投2中,只得4分1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6投14中,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迈克尔-里德得了18分,鲍比-西蒙斯17分。

  太阳(26-11)避免连败。史蒂夫-纳什缺阵一场后复出,他在第四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35分7次助攻,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31分8个篮板,博里斯-迪奥21分11个篮板。

  上一场太阳缺了三名首发,不过今天纳什和马里昂复出,只有格兰特-希尔继续缺阵。比赛开始之后,太阳继续他们的跑轰,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雄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也大打对攻,局面并不落下风。

  里德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他就与西蒙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太阳以9-6反超后,易建联上篮得手,雄鹿连得6分后,又取得领先。本节还有2分11秒时,太阳以27-20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雄鹿打出一波11-2,一举以31-29反超结束本节。西蒙斯本节为雄鹿拿下11分,而斯塔德迈尔则为太阳贡献16分。

  两队在第二节继续对攻。本节中段太阳以39-36超出,但雄鹿在此后的2分钟三度三分命中,威廉姆斯、贝尔和里德相继得手,雄鹿又以47-43反超。维兰纽瓦此后也两度三分命中,雄鹿本节三分球9投5中,火力之强令人吃惊。雄鹿一度领先了10分,以68-61结束上半场。博格特在上半场8投8中,多次表演大力扣篮,一人就得了17分。

  上半场的进攻让雄鹿尝到了甜头,第三节继续与太阳对攻,不过他们很快就发现这是自取其辱,太阳很快就用进攻摧毁他们的防线。纳什开始加强攻击,他在一分钟内两度三分得手后,太阳以81-79超出。易建联在左侧中投命中后,雄鹿将比分扳平。不过雄鹿此后连续失误,太阳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96-85拉开差距,贝尔在这波攻击中两度投中三分。雄鹿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太阳以96-86结束前三节。太阳本节拿下了35分,而雄鹿对攻的结果是本节只得18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雄鹿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纳什加强攻击,连连投篮命中,他在一分钟内投中两记三分后,太阳在比赛还有5分29秒时以112-100又拉开差距。

  雄鹿不甘心失败,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111-116。此后雄鹿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博格特被迫出手,未能命中。纳什抓住机会,在中路投篮命中后,太阳在比赛只剩下1分38秒时又以118-111拉开差距。雄鹿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关键时刻投篮不中,太阳靠罚球连得4分后,在比赛有16.9秒时领先8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