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巨头低靡绿衫军负奇才 面具人发威活塞加时擒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活塞在主场经过加时才击败山猫;凯尔特人错失好局,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败给了奇才;马刺最近状态不佳,但打森林狼还是没问题,他们下半场发力,在主场轻松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3-山猫100(OT)

  活塞(28-9)取得了2连胜。昌西-比卢普斯拿下了27分7次助攻,“面具人”理查德-汉密尔顿在最后16秒拿下4分,成为取胜功臣,他全场贡献26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安东尼奥-麦克代斯得了22分。

  山猫(13-23)遭到2连败。杰拉德-华莱士拿下了26分,伊克-奥卡福19分15个篮板,贾森-里察德森20分8次助攻,穆罕默德面对旧主拿下了19分13个篮板。

  山猫虽然战绩不佳,但最近打得非常顽强,此前他们击败了凯尔特人,与骑士也打到了加时才落败。面对东部劲旅活塞,山猫仍然非常拼命,差点在常规赛时间拿下比赛。

  常规时间还有3分22秒时,山猫连得6分后,以89-84反超,不过活塞还以一波7-2,在本节还有1分17秒时,比卢普斯投中三分后,双方战成91-91。两队此后都有机会锁定胜局,但都未能把握机会,进入加时。

  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山猫还以100-99领先。不过最后时刻活塞经验更为丰富,他们的防守令山猫频频不中。汉密尔顿在比赛还有16.2秒时中投命中,活塞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奥卡福进攻犯规,山猫只有犯规。汉密尔顿在比赛还有0.2秒时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78-奇才85

  奇才(19-16)取得2连胜。德肖-史蒂文森拿下19分,卡隆-巴特勒16分10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10分16个篮板。

  凯尔特人(30-5)最近3场输了2场。凯文-加内特拿下19分,保罗-皮尔斯15分,雷-阿伦13投仅3中,只得8分。

  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是凯尔特人占据上风。比赛还有3分56秒时,凯尔特人还以74-70领先。最后几分钟一向是凯尔特人最为凶猛的时候,但今天却相反,奇才开始反击。在巴特勒罚中两球后,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强行三分出手命中,紧接着史蒂文森在三分线外骗得皮尔斯的犯规,三次罚球命中,奇才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34.2秒时以79-74超出。

  加内特此后两罚仅一中,凯尔特人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虽然皮尔斯用三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但为时已晚。

  森林狼88-马刺105

  马刺(24-11)结束了2连败。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22分,托尼-帕克21分8次助攻,蒂姆-邓肯15分9个篮板。

  森林狼(5-31)遭到2连败。阿尔-杰弗森得了24分,里安-戈麦斯21分9个篮板,拉沙德-麦坎茨17分。

  森林狼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占优势。戈麦斯投中第二节的压哨球后,森林狼以45-44结束上半场。

  马刺在下半场发力,以一波11-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5-47反超,芬利在这波攻击中两度投中三分。吉诺比利此后也开始考验森林狼了防线,不断突破得手,马刺拉开比分,一度领先了13分,以75-6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过半后,森林狼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3-2后,在比赛还有3分17秒时以98-80遥遥领先,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