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热火老鹰进行重赛 公牛重开加索尔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NBA是一个运作成熟的职业体育联盟,但就是这样一个经过多次考验的联盟也会犯错,联盟日前就决定迈阿密热火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将进行重赛……

  久违的重赛

  NBA官方宣布,因为在去年12月19日热火队加时赛输给老鹰队的比赛中,沙奎尔-奥尼尔被错误的记成六次犯规被罚下,这样联盟不仅对老鹰队罚款50000美元,还同时判定两队要为比赛的最后51.9秒进行重赛,这是联盟25年来首次举行重赛。

  联盟罚单

  NBA官方宣布,由于违反了NBA的反毒品规定,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大卫-哈里森将遭到禁赛五场的处罚。

  内部罚单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因为新秀乔吉姆-诺阿在上午的训练中与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发生争执,公牛队对诺阿做出禁赛一场的处罚。

  手术成功

  金州勇士队宣布,后卫特洛伊-哈德森的左臀部手术非常成功,预计他的恢复期为3-4个月。

  重谈交易

  《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战绩不佳的芝加哥公牛队重新与孟菲斯灰熊队展开了保罗-加索尔的交易谈判,灰熊队老板迈克尔-海斯里对于灰熊队的战绩感到很不满意,他可能会对球队进行大手术。

  马布里理解传闻

  《每日新闻》报道,斯蒂芬-马布里非常理解外界有关尼克斯队的转会传闻,他清楚这些都是因为球队糟糕的战绩造成的。

  霍华德已为人父

  《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的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当地时间周五第一次挡当了父亲,他是在准备与掘金队的比赛前得到儿子降生的消息。

  太阳调整阵容

  菲尼克斯太阳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召回斯托贝里,同时他们把新秀前锋阿兰多-塔克尔下放到发展联盟中。

  双重困扰

  《亚利桑那中央报》报道,肖恩-马里昂目前受到肘部和肩部伤势的双重困扰,这让他无缘球队做客盐湖城的比赛,不过明天他希望能够参加与雄鹿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