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复出再顺延近一周 火箭两后场球员可能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火箭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队,对于球迷而言,在胜负之外,他们更加关心的是麦蒂是否回归的问题。根据之前的媒体的预计,周六和森林狼的比赛将是麦蒂复出的日子。不过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报道指出,麦蒂复出的日子又要推迟了。

  火箭队已经推迟了麦蒂膝盖的训练测试,火箭队本周之内都不会有完全训练,最早的一次全队训练将是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这样麦蒂最早的复出时间也将顺延到下周。

  麦蒂目前已经缺席了八场比赛,自从去年12月15日以来他只打了一场比赛,“现在最艰难的事情就是当赛季正在进行的时候你却遭遇了和我一样的挫折,现在的伤势限制了我的跑动,”麦蒂在谈及目前自己的处境时说,“我根本不能让自己进入状态,要恢复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我还需要时间,我需要让自己在球场上变得更有效率。”

  “要达到我理想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在赛季之初来到球队训练营的时候我的状态不错,赛季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棒。现在我遭遇了挫折,我并不担心,我知道只要自己感觉好了,我就能从疲劳的感觉中走出来。但如果我受伤了,这就会限制我在球场上的表现。”

  麦蒂的伤势恢复推迟对于火箭队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让人安心的是姚明在和尼克斯队受伤的踝关节并没有大问题。在经过了队医赛后的一些处理之后,姚明几乎将肯定出战明天和森林狼队的比赛。

  此外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报道,火箭队在球场外的运作也在紧张进行。目前管理层正在考虑交易一些不能获得出场时间的球员,包括今年夏天从森林狼引进的后卫麦克-詹姆斯以及因为球风的原因而得不到阿德尔曼宠爱的斯奈德。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