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火箭完胜中仍存一缺陷 最关键之处在哪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结果火箭兵不血刃,以92比84轻松战胜对手。赛后,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也撰文点评了本场比赛,摘译如下:

  从比赛一开始,火箭就展现出自己的得分能力。他们能始终压制着奇才,也能控制住篮板、通过快攻得分并建立起一定的领先优势。

  但他们有一点做的不是很好,这让他们整晚的不错努力却换不回一场轻松的胜利。

  这唯一的缺陷就是控球。火箭今天在这方面表现的不够理想。当他们出现失误时,让奇才找到不至于崩盘的办法。而当火箭终于开始小心翼翼的控球时,他们在各方面就都做的尽善尽美了。这也最终让他们以92比84,在对方16824名观众面前带着一场胜利离开球馆。

  这场胜利让火箭将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赛季最高的3场。这是他们自11月底以来的首个三连胜,也是首次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取得这一成绩。

  火箭全场高达22次的失误延缓了胜利到来的脚步。不过,自从麦蒂缺阵后,火箭已经找到了多种弥补TMAC损失的得分武器。今天这场比赛,卢瑟-海德贡献了赛最高的24分,13投8中。阿尔斯通得到15分,并且送出赛季最高的10次助攻。

  姚明添上了21分,另有9个篮板和4次盖帽,同时还造成对方的安德雷-布拉彻6犯离场。这是最近4场比赛里,第四位因为防守姚明而6犯离场的中锋。

  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最关键的就是他们如何能维持住手中的领先优势。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做到了这一点,也控制住了皮球,让自己获得了一场舒心的胜利。但看上去,他们似乎整个晚上都应该做到这点。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