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哀叹碰上勇士很不幸 尼尔森胜绩让波帅望尘莫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当史蒂芬-杰克逊在加时赛拿下12分之后,金州勇士拿下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他们击败了NBA卫冕冠军马刺队。

  “我知道,如果要我非要在自己和拜伦之间做出选择,我会把球交给拜伦的手中,”杰克逊说。在这场艰苦的战役中,拜伦-戴维斯再次神勇表现,全场砍下了34分,并且贡献了14次助攻。

  加时赛一开始马刺就取得了领先,但是戴维斯很轻松的就逆转了场上的形势,他贡献了3次助攻,和一个关键的上篮。“我认为我们打出了激情,”主教练唐-尼尔森说:“我们要感谢拜伦。”

  “我们非常迫切的需要这场胜利,”戴维斯说,勇士已经连续在主场输给了掘金和黄蜂。“我们一直很努力,我们知道必须像这样去打比赛。这场胜利遏制住了连败的势头。”

  蒂姆-邓肯在缺席了与黄蜂的比赛之后重回赛场,他得到了32分13个篮板。托尼-帕克为马刺取得加时机会,全场得了31分8次助攻。但是顽强的勇士,硬是让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的600胜推迟到来。

  “他们的投篮太疯狂了,”邓肯说:“像今晚这样的投篮,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我们在不合适的时机碰上他们真是不幸。”

  “我觉得我们已经很努力了,但是最后时刻我们被三分线打败了,”波波维奇说:“他们的投篮太好了,特别是在加时阶段。我们做的不错,金州勇士比我们还要好一点,所以他们赢了。”

  波波维奇一直在期待自己的600胜,可是就算这样,他和老尼尔森相比还少653胜。“拿到600胜,差不多花了我10年的时间。”老尼尔森赛前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