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主帅提出更高要求 森林狼欲效仿对手重建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对于曾经的波特兰开拓者来说,输掉一场像这样比赛太正常不过了。07年的最后一战输给爵士,终结了球队的13连胜。但是如今的开拓者越发的成熟,和当初那支鱼腩完全不能同日而语。

  布兰顿-罗伊整晚都在和糟糕的手感做斗争,他最终全场贡献了24分,帮助开拓者90比79战胜了森林狼。“我们高兴我们能有这样的回应,”罗伊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以此来证明,虽然连胜终止了,但是开拓者仍然是一支拥有很多人才的优秀球队。”

  开拓者异军突起,目前主场战绩达到了15胜3负,已经排在了西部第七的位置上。但是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仍然不满足,他期待球队能够在客场有上佳的表现。他们到现在为止客场3胜10负,包括之前客场输给爵士,终结了本赛季联盟最长连胜的纪录。

  “我们还有很多客场的比赛,尤其是这个月,”麦克米兰说:“对于球员们来说真正的挑战还是在客场。他们要保持在主场的斗志和状态,尽力去改变糟糕的客场战绩。”

  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9分和16个篮板,但是这些还不足以取胜。因为整个森林狼就是他一个人在作战。森林狼全场的命中率只有35%。“我们的快攻无异于自杀,”杰弗森说:“投篮命中率实在太糟糕了。”

  “我们不能把进攻转化成得分,”森林狼主帅兰迪-威特曼表示:“我们只知道埋头快攻,却无法将它变成得分。”

  开拓者在05-06赛季只有21胜,上赛季是32胜,因此他们获得了今年的状元秀格雷-奥登。虽然奥登本赛季已经报销了,但是开拓者很好的利用了现有的球员,并且给了年轻人更多的机会。或许这就是森林狼接下来想要效仿的模式。在交易了凯文-加内特之后,他们拥有了2个首轮的选秀权,而且目前的战绩,也有可能将他们送到状元签的位置上。

  “他们的重建模式正是我们要做的,”威特曼说:“我们要找出球队需要的人才,需要通过选秀来实现球队的重建。”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