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火箭拉锯战功亏一篑 加内特不愧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93-97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加内特末节发威助凯尔特人涉险过关

  凯文-加内特在最后7分钟里拿下他全场26分中的11分,另外总共抢下9个篮板,帮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7比93战胜休斯顿火箭,取得7连胜。

  保罗-皮尔斯得到了19分,并在关键时刻贡献了4次助攻,率领凯尔特人将战绩提高到27胜3负,追平了球队在24秒进攻规则开始后的最佳开局30场战绩。联盟里还有5支球队曾在赛季前30比赛中只输掉过3场,其中包括1995-96赛季那支创下联盟历史纪录72胜10负的芝加哥公牛。

  姚明为火箭贡献了19分和13个篮板。本场比赛火箭的另一当家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为膝伤连续第四次缺阵。凯尔特人的两位中锋斯科特-波拉德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比赛中都因为防守姚明而6犯离场,随后加内特亲自接过了这项重任,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NBA官网:凯尔特人险些遭遇大翻盘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97比93击败火箭,赢得7连胜。这场较量本认为是毫无悬念,火箭核心麦蒂继续因伤缺阵。开场后主队迅速占据上风,他们首节打出30比16的高潮,但此后三节却一直被火箭紧紧追赶。客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终于将比分反超,但加内特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连得9分帮助凯尔特人主场涉险过关。加内特全场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姚明为火箭拿到19分。

  火箭官网:火箭拉锯战功亏一篑

  邦齐-维尔斯得到了25分,但火箭在拉锯战中功亏一篑,以93比97客场不敌凯尔特人。火箭自比赛中一度落后达20分之多,但下半场他们将势头扭转,不仅追平比分,甚至还一度反超对手。姚明得到了19分和13个篮板。

  凯尔特人官网:凯尔特人末节遭遇惊魂

  加内特在末节的11分帮助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97比93击败火箭,取得7连胜。凯尔特人在第一节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他们一度领先了20分。但火箭在下半场发动反击,并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加内特的连续中投命中替主队稳定了局势,并最终有惊无险的赢得了胜利。皮尔斯19分,雷-阿伦13分。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