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王牌更衣室里目睹四连败 麦蒂复出日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和太阳比赛之前的种种迹象显示,麦迪很快将重新回来。

  他早早地来到了球场,换上了比赛服,甚至戴上了自己在比赛里一直戴着的两根腕带。为了帮助麦迪放松腰部的特制大椅子,也提前摆在了火箭的替补席上。姚明瞅着在更衣室里溜达的麦迪说:“看来他是要打了,今晚我们赢的机会多了不少。”

  只可惜,这一切都只是虚假的警报而已,麦迪没有上场。在比赛前一个小时,他就来到了火箭的训练场,做投篮练习,医生跟在他身边,仔细观察他的移动和投篮。尤其是投篮,麦迪伤的是右肘,这是他的投篮手,任何的不舒服都将严重影响他的命中率。在火箭的训练场上,医生得出了结论,这场比赛麦迪还是不要打的好,一场比赛的输赢换不来麦迪的健康,多休息两天,对于火箭来说是更明智的选择。

  对于医生的这个决定,阿德尔曼无可奈何,他说:“没有医生的许可,我没法把他放到球场上。尽管他非常非常想打这场比赛,我也非常非常想让他打这场比赛。可我们不想再有任何意外发生,如果他不幸再次受伤,可能就不只是要再等三天了。医生说,再给他三天的休息时间对他的恢复更加理想,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听医生的,我们要为长远考虑。”

  于是,

麦迪那把特制的大椅子被穆托姆博占去了,麦迪没有跟队友挤在替补席上,他回到了更衣室,看着自己的球队连着第四场失败。尽管他很想上场帮助
火箭
,但没有医生的点头,他无能为力。

  他能做的,就是跟自己的队友说两句鼓励的话了。比赛之前,他一直待在球场上,瞅着姚明、斯科拉他们投篮,准备着比赛。在场边站立一会儿,麦迪看得有些手痒,冲着球童招了招手,要篮球。右手需要休息,可左手还能动,于是他开始练起了左手投三分,在右侧底线他出手了9次,命中了4个,他的左手比不少人的右手还要准。

  可球队需要他的右手,火箭的下场比赛是11月22日主场迎战小牛,麦迪把复出的日子定在了这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