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进入全明星西部中锋 姚明:奥尼尔不在很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上周四全明星大名单出来后,火箭官方网站就开始为入选的姚明、麦迪、巴蒂尔和斯科拉做宣传,希望球迷踊跃投票,而且还专门设立了投票的链接。而从周日主场打太阳开始,就在丰田中心球馆里,已经摆出了供球迷填写的全明星选票,很多选票上早就在四名入选火箭球员的名字上打了孔,只需要球迷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即可。

  火箭最近一周对阵灰熊、马刺和太阳,姚明已经与他竞争全明星首发中锋位置的强劲对手加索尔、邓肯和斯塔德迈尔过了一遍招。但是,球队陷在连败的水深火热之中,姚明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去想全明星的事。

  上周五,就在圣安东尼奥,休斯敦当地的记者告诉姚明,邓肯已经以

中锋身份入选全明星大名单,他有些吃惊,“他怎么会在中锋里呢?”但随即变得平静,“中锋就中锋吧,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会让首发中锋竞争变得更有挑战性吗?要知道,自从沙克·奥尼尔去了东部之后,这个位置上的竞争已经变得很容易了。”那位记者有些“哪壶不开提哪壶”,又问姚明美国媒体一直认为他是靠中国球迷网上投票才赢得全明星首发位置,姚明马上把皮球踢回去,“在这个联盟打了5年,我已经厌倦讨论网络投票的事情。投票规则不是我制定的,我能够说的就是感谢球迷支持,如果我还能被选上的话,就要尽情享受全明星的乐趣。”

  

火箭
马刺
时,有记者问起邓肯全明星投票的问题,邓肯表示:“想也没用。即使我明天都去拉票的话,最后结果出来,我还会落后300万选票。”上一次,11月7日在圣安东尼奥打比赛,姚明在与邓肯的对位时间里压过对手,但这次,当海耶斯和斯科拉无法阻挡邓肯之后,阿德尔曼让姚明错位防守邓肯,被后者占了便宜,邓肯25分13个篮板盖过姚明的14分9板。赛后,马刺前锋邦纳打趣说,“也许这场比赛会让几个中国投票的球迷改变主意。现在,我会为蒂姆投票。”周日火箭打太阳,同姚明竞争首发的斯塔德迈尔虽然陷入犯规麻烦,但8投8中,21分13个篮板还是比姚明的12分6个篮板耀眼。一周下来,姚明只是对灰熊的表现基本与不怎么对位的加索尔持平,对马刺和太阳的比赛都会使他失去一些选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