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自我检讨:是我们疏忽 姚明:老大就是招人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尔曼比范甘迪好﹐老派绅士作风﹐不当众发火﹐四连败后也很有礼貌﹐立即博得更多人的尊重。但五天四场比赛﹐场场输的结果也为这位火箭教练增加了不少压力。

  他说﹐我对队员们的辛劳及体力消耗表示理解﹐但今天的上半场简直是太阳的天下﹐他们几乎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们完全没有回手之力。我们的赛程安排也不是那么容易﹐这些我都理解﹐但队员们也应该对我们现在的情况有客观的把握才行﹐这就是NBA﹐再难也要想出办法来度过难关。

  阿德尔曼表示﹐队伍只有认清楚自身的处境﹐才能把握以后的方向﹐想出适合

火箭的出路。他说﹕“虽然斯科拉与詹姆斯今晚的表现都很好﹐但事实摆在面前﹐至少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还不够帮我们取得胜利。

  火箭接连在对湖人﹐

马刺及太阳的比赛中在第三节中扳回比分﹐但最终还是以失利告终﹐令阿德尔曼很失望。他表示﹐火箭在当天的上半场中常常连对手的位置在哪里都搞不清楚﹐跟着跟着就跟丢了﹐为对方制造了太多的三分机会。“根本就不是纳什突破的﹐完全是我们的疏忽。”

  虽然当天的比赛输了﹐但弗朗西斯的上场还是赚了不少球迷的尖叫。这也是弗朗西斯自去年4月至今所参加的第一场NBA 常规赛。他表示﹐重返赛场令他感觉好极了﹐但他的表现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水平。他希望自己在将来有更多的上场机会﹐继续为火箭做出贡献。

  姚明第四节休息时也留心听到到观众对弗朗西斯的欢呼。他说﹐这其中包含着弗朗西斯为火箭球迷留下的美好回忆﹐也显示出他的为人处世之道。虽然弗朗西斯现在的速度没有以前快﹐身体没有以前强壮﹐但球迷还是想念他﹕“他就是招人喜欢呗”。

  阿德尔曼表示﹐17 日由于麦蒂不能出赛而成为弗朗西斯上场的最佳时机﹐他还透露﹐其实17 日当天麦蒂就已经很想上场了﹐但医生认为还不是时候﹐至于麦蒂什么时候才能出山﹐现在仍然是个问号。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