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姚明持续低迷 弗老大首度亮相亦难助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克星”菲尼克斯太阳,麦蒂依旧作壁上观。结果火箭以105比115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弗朗西斯首度亮相难助火箭

  纳什的19分和15次助攻帮助太阳在休斯顿客场以115比105击败火箭,取得5连胜。巴博萨和斯塔德迈尔分别贡献21分,令太阳在最近8次和火箭的交锋中取得7次胜利。

  太阳命中率高达62%,三分球19投10中。目前他们战绩达到8胜2负,是自2004-05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

  麦蒂因为右肘有伤连续第二场缺阵,替补他首发出场的迈克-詹姆斯得到17分。自从麦蒂加盟火箭以来,在他缺席的比赛中火箭只取得11胜41负的成绩。

  斯科拉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而姚明17投仅4中,拿下12分。火箭遭遇4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长时间等待后,夏天时重回火箭的弗朗西斯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终于得到了首次亮相的机会,他全场贡献了8分。

  NBA官网:小斯风头盖过姚明

  太阳今天客场115比105战胜火箭,取得5连胜,而后者则遭遇4连败。麦蒂因伤继续缺阵,姚明17投仅4中得到12分;太阳的小斯塔德迈尔则在和姚明的对抗中拿下21分,不知道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中他是否也能战胜中国巨人。

  火箭官网:姚明低迷火箭四连败

  麦蒂继续缺阵,姚明依旧低迷。火箭中锋今天17投仅4中,他所带领的球队也在主场105比115输给太阳,遭遇到了四连败。顶替麦蒂首发的迈克-詹姆斯贡献了17分,而阿根廷前锋斯科拉则连续第二场打出高水平,再次拿下20分,并有11个篮板进帐。

  太阳官网:太阳客场完胜火箭

  斯塔德迈尔和巴博萨分别得到21分,帮助太阳客场115-105战胜火箭。纳什贡献了19分和15次助攻。太阳上半场就取得12的领先,并一路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