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12分弗朗西斯终登场 火箭不敌太阳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56  新浪体育
姚明12分弗朗西斯终登场火箭不敌太阳遭遇四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火箭(6-5)在主场以105-115不敌太阳(8-2),遭到四连败。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缺阵。姚明整个第四节都没上场,全场17投仅4中,只得12分6个篮板。弗朗西斯首度出战,得了8分。路易斯-斯科拉20分为全队最高,他还抢下11个篮板。麦克-詹姆斯17分,卢瑟-海德16分。

  太阳五连胜。在近15次交锋中。太阳12次击败火箭。林德罗-巴博萨拿下了21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21分13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9分15次助攻,格兰特-希尔和肖恩-马里昂各得了18分,马里昂抢下11个篮板。

  火箭近几年跟太阳的交锋输多赢少,主要原因就是跟不上太阳的节奏。在今天比赛开始后,火箭又跟着太阳的节奏走,结果可想而知。昨天火箭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差点击败了

马刺,但今天面对太阳,他们几乎没任何机会。

  姚明状态平平。开场后不久他就两次想扣篮,但两次都未能成功。一次虽然扣进了,但裁判吹对手犯规在先,重新进攻后,火箭未能得分。另一次想扣篮时遭到马里昂的盖帽。太阳一开场就打出8-2,老将格兰特-希尔在开场后就频频命中,首节得了10分。第一节太阳就得了37分,领先火箭7分。姚明只靠罚球得了1分,詹姆斯则拿下14分。

  斯科拉表现不错,首节3投3中得了6分。不过火箭的防守如同虚设,太阳不断轻松得手,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

  第二节开始后,史蒂夫-弗朗西斯终于上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亮相。弗朗西斯上场后不久就助攻卢瑟-海德投中三分,接着他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海德此后又两度得手,火箭在本节还有7分56秒时将比分追成42-44。纳什和埃里克-皮亚考斯基此后连续投中三分,太阳又将比分拉开。姚明在本节背着三次犯规在场上,仍然未能打开局面,4投全失,一分未得。火箭上半场以57-69落后。

  上半场姚明6投全失,下半场状态终于有所好转。第三节还有9分18秒时,姚明突破后压着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这是他全场首次投篮命中。一分多钟后,姚明又勾手命中,一人为火箭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67-73。本节还有4分35秒时,姚明和詹姆斯连得5分,火箭将比分追成72-78,但火箭在本节此后的时间只有姚明得了4分,太阳打出一波16-4后,以94-76结束前三节。马里昂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了压哨球。

  火箭以9-0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了85-94。斯塔德迈尔马上又为太阳拉开比分,他连续强打篮下,而纳什也不时出手,太阳在比赛还有5分48秒时又以102-87扩大优势。姚明本节没上场,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里克-阿德尔曼觉得没必要让姚明再次上场,一直让他坐在场边。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