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朗西斯出场引爆丰田中心 姚明亲自扶起昔日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弗朗西斯终于回来了,当火箭球迷都在猜想弗朗西斯会不会成为火箭队的下一个邦齐-维尔斯,而阿德尔曼会不会成为上赛季的杰夫-范甘迪的时候,我们在今天火箭队主场和太阳队第二节的比赛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当那个熟悉的3号又一次出现在丰田中心的球场时,全场的球迷都发出了惊叹声。弗朗西斯今天的第一次出手是在中距离的跳投,球迷们都准备为进球欢呼了,但篮球砸框而出让人遗憾。

  姚明在这一节也和弗老大联袂登场,这让喜欢

火箭队的球迷又不禁想到了两人几年前联手的情景。而当姚明拉到高位为弗朗西斯掩护的时候,那一刻真的有些让人唏嘘光阴的流逝。尽管已经是30岁,弗朗西斯的突破依旧是那样的犀利,他全场的第一次得分就是来自突破造犯规的罚球所得,通过姚明掩护之后,弗朗西斯从球场右侧高速切入禁区。鲍里斯-迪奥见势赶紧从弱侧过来协防,两人在空中接触后双双倒地不起。三个裁判也为这电光火石的一瞬而产生了分析,但最终仍然判罚迪奥防守犯规。弗朗西斯躺在地上不愿意起来,还是姚明走了过来伸出了手将这位昔日的老大扶起,而弗朗西斯之后的两罚全中激起了丰田中心球迷又一次激情的欢呼。

  在通过罚球打开得分局面之后,弗朗西斯也显得有些放开了。他开始成为

火箭队的后场的主控,指挥队友落位的动作颇有昔日的大将之风。稍后,弗朗西斯又在掩护后投进了标志性的中投,在投进了这个球之后,弗朗西斯又做出了他习惯性的双手握拳动作,那个昔日的老大又回来了。

  弗朗西斯整个第二节打了8分钟,6投2中罚球2罚全中拿下6分和1次助攻。他的回归对于火箭队而言是一记强心针,尤其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就是不知道弗朗西斯能不能延续这样的激情表现。(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