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犯规过快半场1分2板 维兰纽瓦爆发抢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接受东区新贵亚特兰大老鹰的挑战。本场比赛,老鹰扣篮王约什-史密斯从四头肌的伤势中恢复过来,重新上阵。不过,菜鸟控卫阿西-劳的缺阵,以及艾尔-霍福德未能首发出场,都让本场比赛的看点受到了一些影响。

  比赛刚刚开始,史密斯就积极地与易建联展开缠斗。不过,很快史密斯就付出了代价,阿联持球进攻,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随即依靠罚球,帮助雄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分。

  此后,马尔文-威廉姆斯在防守阿联时,也被判罚犯规,看来在易建联和安德鲁-博格特组成的雄鹿高大内线面前,老鹰由两个小前锋组成的前场稍显底气不足。在随后的回合中,史密斯的上篮再度被博格特盖掉,阿联则轻松地捡到了1个篮板。

  但是,老鹰快节奏的攻防速度,让雄鹿也不得不加快步伐。缺少了阵地战的支持,阿联并未获得太多的进攻机会。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47秒时,史密斯强打阿联,造成后者第2次个人犯规,雄鹿随即用鲍比-西蒙斯换下了阿联,希望用同样的小个子前场制约老鹰。与此同时,老鹰探花秀艾尔-霍福德却在这个时候被替换上场,两大新秀强力前锋的首次对抗也不得不延后进行。

  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22秒时,霍福德下场休息,但是由于查理-维兰纽瓦表现活跃,雄鹿依然没有派上阿联。此时,维兰纽瓦已经取下了10分、5个篮板、3次助攻,表现远远好于阿联。此外,面对进攻不力的老鹰,雄鹿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在第二节随后的比赛里,阿联一直未能再度获得出场机会。

  最终,雄鹿以57-46领先老鹰,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易建联整个上半场仅仅出战8分钟,1投0中,2罚1中,进账1分、2个篮板,并出现2次犯规。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