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队友分手后亦是好友 德隆感叹小皇帝难以阻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一旦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展示他的统治力,那么他的对手就会丢盔弃甲,今天爵士队就是如此。小皇帝今天在下半场攻下全场40分中的34分,带领骑士队在最后一分钟反败为胜,击溃了由前队友卡洛斯-布泽带领的爵士队,同时也结束了骑士面对爵士的五连败。

  詹姆斯今天全场拿下40分10个篮板以及9次助攻,这距离连续第二场的三双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和上一场相比让詹姆斯感到开心的是这一次是骑士队笑道了最后。詹姆斯全场一共15次站上罚球线获得了13分,其中包括最后的3.8秒内连续4次罚球命中。

  “他完全掌控了比赛,”德隆-威廉姆斯赛后有些无奈,“他就是那样特殊的一类球员,当他开始进入比赛节奏的时候,你根本无法阻止他。”骑士队下半场19次运动战进攻得分中有15次和詹姆斯有着必然得到联系,要么就是他直接拿下分数,要么就是他助攻队友得分。“他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伊尔戈斯卡斯也不禁赞叹。

  除了进攻个,詹姆斯的统治力在防守端也体现无余,他最让人惊讶的一次表现是在中场钱12.8秒一巴掌拿走布泽即将出手的球,这激发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在骑士队球迷看来布泽就是一个为钱可以出卖信义的小人。在詹姆斯这个大火锅之前,爵士已经将7分的落后劣势追成了92比94,一旦投进即可扳平比分。

  “他当时处于完全空位的位置,”詹姆斯谈及那一刻的布泽时说,“他没有看到我已经从弱侧赶了过来,我刚刚好能够够到球。”

  詹姆斯很惊讶这个球最终被判定为封盖而不是抄截,不过他表示这并不重要,“很好,我能接受这个判决。”而布泽当时显然被这个判罚激怒了,他跳起来大声抱怨裁判为什么不鸣哨,他还就这个判罚在场边和詹姆斯耳语了一番,“裁判们说詹姆斯已经拿到了球,我努力的想告诉裁判,‘在同时他也碰到了我。’我想从他那一方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这或许也是裁判所看到的,事情就是这样了。“布泽有些悻悻然的表示。

  在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和布泽非常友好的拥抱在一起并谈笑着离开了球场,这场比赛结果看起来没有影响两人的心情。“他是我的朋友,”詹姆斯谈及布泽时说,“我喜欢他,我们曾经在一起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曾经在一起开创了伟大的事业。我理解球迷们不会这么想,但是对于布泽,我真的没有什么太难以接受的感觉。”

  和之前一样,球迷们仍然用嘘声迎接了这位曾经在克里夫兰效力了两年的全明星前锋,不过现在布泽已经能够接受这样的场面,“这里有伟大的球迷,他们努力试图让我分心,这就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