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缺阵创造磨合阵容良机 火箭进攻改观让人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球队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也有一些收获,这就是路易斯-斯科拉的爆发,不过《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巴里认为球队最大的收获就是进攻配合的改观。

  是的,火箭队以三连败去迎战在休斯顿等待他们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不过球队在圣安东尼奥仍有一些亮点。这不是拉法-阿尔斯通最后时刻的落泪,也不是卢瑟-海德关键时刻的投篮,而是斯科拉终于找到了感觉。

  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终于找到进攻感觉,27岁的新秀展现了自己在篮下的进攻能力和中距离良好的投篮感觉。肖恩-巴蒂尔在进攻中也承担了更多的角色,姚明则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这帮助

火箭队始终给卫冕冠军施加压力。不过更重要的是火箭队在比赛中进攻运转更流畅,当然,这是因为他们缺少麦蒂,球员们要有比平时更多的跑动。

  不论麦蒂是缺阵一场还是一周,这对火箭队都是一个机会,他们能够成长为一支想要成为的球队。赛季初段他们有太多次回到老路上,过去依赖两位全明星球员麦蒂和姚明。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进攻中的进步,他们要有更多的传球,这样进攻才会更流畅。

  麦蒂缺阵时火箭队不能简单地找到替代者,他们的进攻也少了麦蒂30分的贡献,他们也不能再依赖麦蒂去投中压哨球。麦蒂缺阵让球队面临更困难、更艰苦的形势。他们要想击败

马刺队,或者说一直在比赛中给对手施压的话,他们就要让自己的进攻运转起来,他们要做到自训练营开始后就一直讨论的事情。

  在漫长的赛季里你需要一点点提高自己的水平,某个晚上的进步并不会让你一下子跻身顶尖球队之列,你需要的是一个完善的战术体系,并拥有足够的信心去完成这一战术。

  虽然今天全队进攻中的高效率不足以让他们得到一场胜利,不过仍有一些东西是值得他们欣慰的。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