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鹰当家许演飙分大战 昔日状元榜眼短兵相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雄鹿即将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来他们的下一个对手老鹰的挑战,对于密尔沃基方面来说似乎是件好事,因为老鹰虽然天赋球员众多,但是都很年轻,雄鹿有望在此战当中尝到一点甜头。

  目前老鹰球队当中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马文-威廉姆斯,他是2005年选秀大会当中仅次于安德鲁-博格特的榜眼秀,在本赛季当中他场均有17.5分、6.2个篮板的表现,命中率高达55.9%,在此前老鹰对阵奇才的比赛当中,拿下20分、12个篮板的数据,犀利无比。就这个而言,雄鹿如何限制住这名球员成为他们的防守重点之一,届时中国球员易建联很可能和马文对位。而2005年的状元和榜眼在赛场上短兵相接,两人的对决也势必会让球迷一饱眼福。

  另外,

亚特兰大方面最抢镜的球星是乔-约翰逊,本赛季场均有19.8分、5.3助攻以及4.3篮板的全面表现,不过就目前的状况看来,他的不足之处也在投篮上,仅有40%的命中率。即使如此,雄鹿与老鹰一战很可能会演变为迈克尔-里德和约翰逊两人的飙分大战,这同时也是联盟当中一流外线球员的比拼。

  雄鹿和老鹰在上赛季有过三次的交战记录,赢下两场,在这方面来说,雄鹿的心理优势处于上风。此外,密尔沃基的主场并不好啃,雄鹿球员们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球迷们的呼喊当中干劲更足,占尽地利人和的雄鹿显然信心更足。

  雄鹿笔记:

  1、新秀易建联现在正在慢慢适应在密尔沃基的生活,目前这名来自中国的大前锋有了自己的公寓,并且在自己学车方面也有了进展,让他一个人开车在市镇兜圈子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2、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三雄鹿对阵湖人的时候回归布拉德利中心球馆,届时为了助阵雄鹿建队40周年,“天勾”的33号

球衣将会在比赛半场休息的时候再次举办退役仪式。

  3、杰克-沃斯库尔的妻子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女儿。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