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克星竟是客场虫 一处威力丧失棒子也成软脚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在NBA中,有些球员属于从替补走上先发就不会打球,比如马刺队的阿根廷后卫马努-吉诺比利。而火箭队的悍将维尔斯似乎也有这样的趋势,在今天火箭队客场和马刺的比赛中,这位有着马刺克星之称的球星因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受伤的缘故新赛季第一次出现在了先发名单之中。不过9投1中4分2个篮板2次失误的低迷表现显然不符合他马刺克星的这个称号,这样低迷的表现不但辜负了主帅阿德尔曼对于他的深厚期待,而且也和维尔斯上一场和马刺队比赛时15分的表现差距甚大。

  和以前印象之中的维尔斯相比,本场比赛他身上少了我们熟悉的那种凶悍劲头。印象之中的维尔斯是那种不惜体力在内线胡搅蛮缠的球员,他的那种力量、他的那股匪气都是

火箭队最需要的,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维尔斯却被已经步入职业生涯退役倒计时状态之中的鲍文防得一点脾气都没。全场比赛维尔斯9次出手有6次是在中远距离的位置,6投仅1中,仅有三次跌跌撞撞的闯进内线全部一无所获。

  和老迈的鲍文相比,维尔斯本场比赛更像是一个老态龙钟的球员,整场比赛毫无任何表现。

  仔细观察维尔斯整个赛季的表现我们更有特别的发现,这位阿德尔曼的爱将似乎并不是患上了什么先发综合症,他真正的问题还是不会打客场。新赛季至今威尔斯在主场的表现远远好过客场,他三次得分上双的比赛全部都是在丰田中心,而客场比赛至今还没有一场像样的比赛。我们找不到原因来解释维尔斯主场是龙客场是虫的缘由,但是这显然对于一名球队的第六人而言不是一个好兆头,尤其在火箭现在没有麦蒂急需得分手来为姚明分担压力的情况,维尔斯不应该沉默。

  火箭队今天在篮板球内线得分几项重要统计上均落后

马刺,这和上一个主场交锋时火箭在这些统计上完全统治对手颠倒了过来。这并不是说姚明在内线的统治力不如邓肯,但至少维尔斯等球员没有能够很好的为姚明分担内线的责任。

  和麦蒂相比,维尔斯不具备他的组织进攻能力,他也没有火箭队一号球员的外线投射以及吸引包夹的能力。游离在外线的维尔斯无法帮助姚明分担防守压力,他的作用就是到内线去搅乱局势,如果连这一点维尔斯也没有了,他的威力也就不过尔尔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