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邓肯创赛季新高 斯科拉爆发火箭倒在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经历了两连败之后,仅休息一天便再次面对强敌。今天他们客场挑战同区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结果由于球队核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上场比赛肘部受伤,今天无法出战,火箭最终以84比90告负,惨遭三连败。美国多家媒体在赛后也进行了第一时间的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斯科拉爆发难阻火箭失利

  邓肯拿下25分和13个篮板的成绩,帮助马刺以90比84击败火箭。吉诺比利添上19分,芬利得到17分。

  夏天被

马刺换到
火箭
的斯科拉本场比赛爆发,拿到20分,巴蒂尔16分。火箭头号球星麦蒂因伤缺阵,但火箭并没有轻易认输。斯科拉在比赛还剩3分48秒时中投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可惜尽管姚明在第四节里拿到8分,马刺还是在最后将比分拉开。

  吉诺比利的招牌式上篮帮助马刺将优势扩大到4分,随后邓肯又在只剩9秒的时候封盖了姚明的上篮。全场贡献14分的帕克随后用罚球锁定胜局。

  姚明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迈克-詹姆斯得到10分。

  NBA官网:邓肯开局后场双星收官

  邓肯开局打出抢眼表现,尽管他右手缠着绷带,但这似乎对他的发挥并无影响。马刺核心上半场就砍下20分,其中第一节14分。虽然邓肯在第四节里一分未得,不过吉诺比利和帕克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末节里分别取下6分。马刺最终也以6分优势获胜。

  火箭虽然缺少了右肘有伤的麦蒂,但他们在比赛中一直紧咬对手,甚至还在第二节里一度领先了9分。斯科拉表现堪称完美,前8投全中,最终11投10中,拿到个人NBA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

  马刺官网:邓肯赛季最高分击溃火箭

  蒂姆-邓肯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5分和13个篮板,帮助马刺在AT&T球馆以90比84击败火箭,并将双方本赛季的交手纪录改写为1比1平。吉诺比利添上19分,芬利贡献17分。

  火箭官网:火箭倒在最后时刻

  斯科拉替补上场,却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但火箭在最后时刻还是功亏一篑,他们在客场以84比90败给马刺。姚明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巴蒂尔添上16分。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