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无缘全明星拿帕克出气 德克:他只需要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没有人敢否认小牛是目前全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连续两个60胜以上的赛季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样一支西部豪门的首发控卫,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德温·哈里斯却沮丧地发现,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阵容候选名单中没有自己的名字。

  小牛倒没什么好抱怨的,他们的阵容中共有五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对诺维茨基、乔希·霍华德乃至特里的被提名,哈里斯都无话可说,然而当33岁的斯塔克豪斯以及场均得分和篮板球都不到两位数的丹皮尔也名列其中时,他的心中难免会犯嘀咕。

  自从2004年以5号新秀身份进入联盟以来,哈里斯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这也是小牛前不久与他续签五年肥约的原因所在。尽管哈里斯就算获得提名,也很难与纳什、艾弗森和毕比等成名控卫比票数,可是进入候选名单本身也意味着肯定。

  也许正是因为咽不下这口气,昨天哈里斯在与

马刺球星托尼·帕克的对位中格外卖力,他的防守让上赛季的
总决赛
MVP大失水准,整场比赛只投中一球。哈里斯在第四节的进攻表现也堪称完美,他的6次出手弹无虚发,单节就拿下14分。

  “哈里斯比过去更自信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他似乎根本没考虑过自己会犯错,只要有空位出手的机会,他都会毫不犹豫地出手就投。哈里斯的防守一向不错,我早就预料到他有可能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麻烦,可最令我惊奇的还是他的进攻。”

  哈里斯的进步是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最近两年里精心栽培的结果,刚到小牛时他还是个在一号位和二号位之间游走的后卫,现在他已成为一名专职控卫。约翰逊本人也是控卫出身,在他的调教下,哈里斯启动快、视野宽的优点被挖掘得淋漓尽致。

  在队友诺维茨基看来,哈里斯参加全明星赛只是迟早的事,他说:“哈里斯已经是小牛队的队长,他为我们的进攻确定基调,同时也是全队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今晚哈里斯已经在帕克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已经具备了全明星球员的水平,现在他只需要耐心等待机会降临,我相信这一天用不了多少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