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笑称希尔仍是"野兽" 35岁老将坦言自己不禁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04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11月14日报道 小斯塔德迈尔光着膀子,双手叉腰,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有人问:“你觉得希尔现在是不是还像从前那么强?”

  小斯想都没想,回答:“哦,希尔在底特律的时候就是头‘野兽’。”记者们大笑,环顾四周,却没在更衣室看到希尔。小斯的话虽然有点搞笑,但并不夸张———当年巅峰时期的希尔身体素质超群,也经常上演骑在对手脑袋上的扣篮。如果希尔看看自己七年前的录像,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感慨,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他一定最希望自己能够健康。

  自从1999年季后赛左脚踝受伤后,希尔就再也没有腾飞。七年做了六次手术,缺席了374场比赛。来到太阳后,希尔的状态调整得不错,之前刚过了35岁生日,现在他也自我感觉很好。

  过去五个赛季,希尔只打了196场(常规赛),但他说,从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也是一个优势。“我的脚踝现在可能和40岁的人一样,但是我感觉自己还像是30岁的人,因为我过去几年没怎么打球,保持了很旺盛的精力,”希尔说,“我感觉有些事情我需要向别人证明。上赛季我基本上坚持了下来,还挺健康。”

  打尼克斯的比赛里,有一次希尔快攻上篮,内特·罗宾逊把他撞倒在地板上。希尔躺在地上半天没动,巴博萨赶紧过去搀扶,希尔一边站起来,一边笑着对罗宾逊说了几句话。

  赛后有记者问希尔说的什么,希尔笑着回答:“我说‘老了,经不起撞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