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鲁芬伤停易建联受益 菜鸟出场时间将间接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和马刺的比赛,雄鹿队的鲁芬在进行一次封盖时,因为撑地时力量过大,导致左手手腕骨折,根据医院的诊断,他必须休息4-6周的时间。

  鲁芬的离开,或许对雄鹿整体实力的影响并不大,但因为他可以出任中锋和大前锋位置,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他的缺席会间接增加阿联在场上逗留的时间。

  “这次受伤对他很不幸,但对其他球员却是机会,”小K教练说。

  在前六场比赛中,鲁芬上场3次,场均只上场5分钟,另外有0.8分和1个盖帽的贡献,纯粹就是典型边缘人。“很不幸,这就是比赛,”鲁芬对自己受伤也感到很遗憾,“这给了其他人机会,但我会为复出做好准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