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斯眼角下唇接连负伤 火箭队医琼斯无奈热身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2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11月14日孟菲斯报道 麦蒂又受伤了!不过所幸只是右边膝盖附近的肌肉轻微拉伤,算是虚惊一场。

  让人揪心的一幕发生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2分16秒的时候,麦蒂在拼抢中和对方球员撞了一下,随后就一脸痛苦地在那儿直跳脚。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麦蒂一个人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原本穿着西服坐在场边悠闲自在的队医琼斯也一下子紧张了起来。他连忙埋头检查麦蒂的伤势,然后拿出一个冰袋不停地按摩受伤的地方,减轻麦蒂的疼痛。

  赛后,说到这次意外受伤时,麦蒂还带着微笑。“现在没什么感觉了,我刚洗澡时特意看了一下,没什么淤青,”麦蒂对记者说,“但是当时真的非常疼,我都怀疑自己能不能继续打比赛了。”事实证明,麦蒂的确有些多虑了,在冰袋的反复冷敷后,他感觉明显好多了,有意思的是暂停结束后一上来,麦蒂就利用对方立足未稳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进了球后的麦蒂显得很得意,双手一摊,对着防守球员摆出了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

  麦蒂没有大碍,海耶斯也受了点小伤。继上次打

马刺的比赛被邓肯打破眼角缝了六针后,这次又挂彩了。受伤的部位改到下唇,虽然伤口不大,但是流了不少血,在琼斯的帮助下,过了好半天才止住血。这倒是让海耶斯在赛后犯了难,他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下唇受伤却不好进食,他只能把嘴张得老大,然后把热狗撕成碎片往里送。看他那副可怜的样子,再加上输球的缘故,大家也笑不出来,随意寒暄了几句,就都跳上了大巴。

  穿着西装亮相的队医琼斯今天算是热了一下身,临上大巴前,他跟记者开玩笑说:“希望所谓的‘热身’就这么适可而止,我可不愿意真的忙起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