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郁闷赛后当众发飙 12月15日恐成老将离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47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11月14日孟菲斯报道 弗朗西斯把身上的训练服一下子扒了下来,里面还缠着开季以来一次也没展现的新球衣,他想都没想就揉成一大团,狠狠地砸向了孟菲斯的球迷看台。这一幕发生在输给灰熊后的球员退场时,看到弗老大的疯狂举动,跟在身后的斯科拉明显愣了一下。弗朗西斯就这样只穿着一件黑背心,满脸不开心地走进了客队更衣室。

  发泄的举动看似过激了一些,但是弗朗西斯确实有理由这么不开心。一场两场打不上球,弗朗西斯还可以等;可是在几座城市间飞来飞去,折腾了好几天还是一分钟都上不了场,弗朗西斯的耐心的确要被磨光了。

  弗老大这几天的确够烦燥的。从休斯敦飞到夏洛特准备打山猫,却因为要解决一些私事不得不从夏洛特火速飞回休斯敦,再根据球队的要求从休斯敦飞到孟菲斯备战,最后还是一分钟没打从孟菲斯再返回休斯敦。弗朗西斯终于忍不住要发火了!

  当灰熊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时,弗朗西斯就“蹭”的一下从板凳席上站了起来。和斯奈德、布鲁克斯以及兰德里等上不了场的球员不同,弗朗西斯还算有点“特权”,他的位置就在阿德尔曼右手边第二位。可是当他站起来后,习惯性地朝阿德尔曼那儿看了一眼时,却发现阿德尔曼的目光始终停留在场上,没有半点让他上场的意思。

  弗朗西斯来回走了几下,就站在底线边上发呆。过了一会儿,他下意识地解掉了长裤边上的几颗纽扣,球裤已经露出耀眼的一角,接着,弗朗西斯又把训练服长袖高高挽起,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这会儿,阿德尔曼终于转过了头,可是他的目光没有停留在弗朗西斯身上,哪怕片刻都没有。只见阿指导一挥手,巴蒂尔被换上了场。弗朗西斯这下子彻底蔫了,他抬头看了看头顶的大屏幕,懊恼地低下了头。当

麦迪最后上篮不进,
火箭
输掉比赛后,弗朗西斯狠狠甩了一下胳膊,接着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等到12月15日,今夏签约的弗老大就可以被球队交易了。难道曾经的“特权”最后只能选择离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