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式大话:麦蒂传球仅次于纳什 姚明出色源于勤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40  体坛周报

  开场评论:

  火箭仍然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而且进攻能力超过了上赛季。到目前为止,没有谁打得比麦迪更好,麦迪在上赛季已经经历了令人难忘的一季,我认为他是仅次于纳什的第二号传球高手。

  姚明封盖图里亚夫,被吹犯规:

  这是个盖帽!这是个盖帽!姚明垂直跳起,注意姚明是垂直起跳,没侵犯图里亚夫,他唯一做的就是给了他一个大帽!这是个盖帽!没有犯规的盖帽!

  穆大叔在第二节上场了:

  穆托姆博一如既往的热爱比赛,他热爱NBA的一切。在姚明休息时,

火箭的防守质量并没下降,篮板球也做得不错。穆托姆博每次上场都能体现他的价值,他是一个杰出的篮板手。

  下半场威尔斯发挥出色:

  威尔斯在三秒区内是非常有杀伤力的,他这个赛季的状态非常好,体型也比去年好。湖人的防守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尤其是卢克·沃顿,他老是让威尔斯突到篮下,他应该让威尔斯背对篮筐进攻。

  姚明开始连续拿分:

  他的

技术统计每年都在上升,这源于他的勤奋。他是我执教过最刻苦的球员,他不会因阶段性的成功而满足而停止努力。他的意志很坚强,他将继续提高,因为这是他对自己的要求。

  姚和易的比赛我看了,易打得不错,上升的很快。那是因为易在第一年比姚的准备充分,他参加了很多训练营以及完整的季前赛。上场比赛前,我问姚有没有感到压力。他说,当然了,2.5亿人在看你,我可不是上帝,我感觉到了压力。

  科比勉强出手三不沾:

  这个防守太好了!杰出的防守!火箭展示了他们的整体防守,他们证明了他们还能打出上赛季那样的防守。

  科比将比分追成83平:

  这个防守就不行,大家都扎在一起,没有体现防守的整体性。这样可不行,这是关键时刻了。

  火箭83比87落后:

  火箭的进攻只有一个选择,让姚在篮下最深的位置接球直接进攻,不要给布朗机会,最后时刻,我会一直坚持让姚这么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