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球员候选名单不妥 超音速大将称联盟太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西雅图时报》报道,随着NBA官方公布了2008全明星120人大名单,各种言论也随之而出,对于中国球迷来言,关心的是能否同时看见姚明以及易建联登场,因此对易建联未获提名,多少感到一丝遗憾。而部分NBA球员本身,也对此次大名单感到了不满,其中超音速的悍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更是大为恼火,声称联盟疯了,竟然认为西部有24个前锋比他还要强大。

  在本次全明星球员名单中,西部的前锋提名里,没有出现威尔考克斯的名字,这样一来,似乎说明在西部球队中,有整整24个前锋比威尔考克斯强。这下威尔考克斯本人可发飙了,他认为名单一点都不公平,甚至是疯狂不可理喻的。

  “什么?你搞笑吧?是在欺骗我吧?”威尔考克斯谈到自己落选西部前锋提名时惊叹道,“真是太疯狂了,对于这个答案,我都被震慑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一点都不烦恼,一点都不为此烦心,但我就是不理解,就是有一点点的困惑,按照他们的意思,就是说整个西部有24个前锋比我厉害?兄弟,你真的是和我开玩笑,竟然24个人比我强,别玩了,这真是太疯狂了。”

  威尔考克斯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彪悍,上赛季他出场82次,场均上场31.5分钟,贡献13.5分和7.7个篮板,而在本赛季已经打的9场比赛中,他将得分数据提升到15.3分,篮板也是增加到8.3个,凭借这一数据,在西部获得一个候选名单,是没有任何疑虑的。而且更让威尔考克斯崩溃的是,

超音速总共有四名球员被提名,尼克-科里森、凯文-杜兰特、沃利-斯泽比亚克以及卢克-里德诺,其中两人是前锋的位置,而稳坐球队主力前锋的他,却未能入选,所以不发飙才怪。

  “我本来认为,今年我会获得一个机会的,至少是一个机会而已,”威尔考克斯抱怨道,“但没想到是这个结果,好吧,我承认,我真的感到很不爽,这个名单让我惊呆了。”不管怎样,威尔考克斯已经无法改变这个事实,也许他也只能像易建联那样,将希望寄托于球迷票选上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