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伤停火箭后卫捉襟见肘 阿帅该多给弗老大些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麦迪受伤下场,电视镜头有意无意的扫过了弗朗西斯。弗老大腮帮鼓鼓的坐在板凳席上,麦迪的伤势才不是他关心的,这位昔日老大的眼里只有阿德尔曼的手势。

  阿德尔曼仍然没有念出弗朗西斯的名字,科克·施奈德。5分钟表现的机会,留给我们的印象更多的是在防守科比时的无奈,于是在下半场,施奈德也干脆被阿德尔曼冰冻在了板凳席上。

  麦迪不在让阿德尔曼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他少了一个在进攻端能够穿针引线的球员,少了一个在中远距离拥有极强得分能力的稳定攻击点,也少了球队在场上的一个重要高度。阿德尔曼的尴尬从他在比赛最后追分时刻的排阵可以看出,姚明统领着威尔斯、巴蒂尔、詹姆斯以及阿尔斯通四人和湖人鏖战。这个阵容中除了姚明,身材最高的巴蒂尔也不过2.03米。

  如果说高度的落差可以用拼劲来弥补,那么外线球员没有准头的毛病就有些让阿帅手足无措了。最后时刻放上三个外线球员也是阿帅的无奈之举,连续五次三分出手更是让人徒感无奈。

  那么弗朗西斯呢?当然他无法让

火箭队的后场增加高度,外线三分也从来不是他的特长,但这位丰田中心曾经的主人仍然能够带给
火箭队
一些新鲜的东西。

  在和湖人的下半场,火箭的进攻几乎就是姚明和威尔斯在湖人内线不断的肆虐。后卫球员除了飘在外线乱射,几乎就没有突破的表现。詹姆斯似乎已经忘记了突破,而对阿尔斯通来说,这从来就不是他的强项。

  阿德尔曼不应该忘记弗朗西斯,要知道他曾经是这个联盟最能突破制造犯规的后卫。即使他现在慢了一些,即使他现在老了一点,但弗朗西斯的能力仍然是阿尔斯通和詹姆斯之流难以匹敌的。季前赛主场与灰熊队一役我们已然看到了一个斗志昂扬的弗朗西斯,他现在或许需要的仅仅是一个机会,就像上赛季的威尔斯一样。

  和湖人队的赛前,阿德尔曼说他对于表现糟糕的火箭后卫仍然充满了信心,现在又一场糟糕的表现之后他还会信心十足么?他是不是也应该给弗朗西斯一样的耐心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