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易黑"公开道歉认错 阿联并非愚蠢的中国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再次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阿联已经把曾经苛刻对他的球迷都征服了过来,现在但凡球传到他手里,布拉德利中心便会全场统一高喊着“Yi”,而这喊声往往随着投球中的带来更大的欢呼。雄鹿队在论坛报的论坛上已经有当地球迷开始号召大家在选票上手写姓名,为阿联参加明年的全明星投票。当有美国记者再次提起夏天那段不愉快的风波时,阿联也毫不烦恼,直接告诉对方“我很快乐,我喜欢在雄鹿打球”,而此前曾经在hoopsvibe网站撰下《愚蠢的中国长城》一文,给阿联加盟雄鹿事宜引发极大负面影响的专栏作家乔丹·里瓦斯目前已经在他的专栏里公开向6号秀道歉。

  里瓦斯是在雄鹿和灰熊比赛的前一天发表道歉信的:“我必须得对易道歉,因为我无心、不知不觉、下意识地被一些场下的事情掩盖住了对这个球员场上天赋的认识。”里瓦斯写道,尽管他认为自己对易建联的批评从未涉及到他的球技,但他之前那篇文章中激烈的措辞还是显得过分苛刻,“有时打字,某些语句不知不觉就那样出来了,按消除键只是举手之劳,但我当时却没有那样做……易毫无疑问和姚完全不同,他从一开始就更有信心,他能让你立刻想起德克(诺维斯基),而且他比德克更强,德克在NBA的第一个月也不能做到他现在这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