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回丰田中心解说比赛 范甘迪认为火箭可胜58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重回丰田中心解说比赛范甘迪认为火箭可胜58场

  ■ 故人放心

  本报讯 昨日,范甘迪出现在了火箭主场的转播席上,他现在的身份是ESPN和ABC电视台的解说嘉宾。

  这是他离任后第一次回到丰田中心球场,昔日的火箭主帅坦言,他忘不了半年前的那场失利。“那样的经历不是说忘就能忘的。”他说,“来到这里之后,我就忍不住想,如果当初这样或者那样,结局也许会不同。但不管怎样,回来的感觉确实不错。”

  对于火箭现在的战绩,范甘迪非常赞赏。“我不知道他们赛程的难度能排第几,反正是难度极大,但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他说,“他们的防守、篮板都维持在非常高的水准上,等到这个赛季末,他们的进攻也会更加流畅。”

  范甘迪说,他相信火箭这个赛季能有突破,“有人问我,火箭能拿到西部第一吗?我说当然,我估计他们能拿到57或者58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