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难打造:三头狼分道扬镳 达拉斯三J终成笑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7:13  体育天地-MVP

  球队中能够拥有一个攻守稳定的三人组合是许多教练的梦想,因为他们不仅丰富了教练的战术思想,而且优秀的三人组合还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球队的实力。然而一支球队中要汇集三名优秀球员并非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首先,球员薪金是限制球队组成三人组的主要原因。由于三人在实力上相差无几,因此如何分配以及能否承担三人的薪金是球队老板最头疼的问题。加奈特、马布里和古格里奥塔三人组的分裂就是最好的例子。

  其次,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决定了三人组能否维持长久。曾经由贾森·基德、吉姆·

杰克逊以及贾马尔·马什本组成的达拉斯“3 J组合”在NBA联盟中无人能挡。但后来由于吉姆·杰克逊和贾森·基德同时爱上一个女人,两人关系急剧恶化,场上场下都彼此仇恨,最终球队不得不将三人组拆散。

  《体育天地·MVP》记者付璐璐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